晴時多雲

中職快訊》鎖不住的第4局?桃猿連兩戰在第4局逆轉兄弟

2015/10/18 18: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台灣大賽,由中信兄弟對戰Lamigo桃猿的戲碼,雙方你來我往,好戲連台。兄弟連兩戰都能在前半段取得領先,未料也皆在第4局慘遭暴力猿打線毒手,繼昨日洋投克拉帝單局大失血6分,遭猿隊逆轉戰局,今日兄弟再派克蘭頓應戰,竟也在第4局失手。

陽耀勳連兩天安打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克蘭頓開局接連被郭嚴文、郭修延敲一壘安打,黃浩然欲犧牲觸擊推進跑者,沒想到克蘭頓在下丘後未攔球,讓黃浩然內野安打上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陽耀勳再補上中外野方向深遠安打,將比數追成3:4。

詹智堯犧牲觸擊成功後,克蘭頓又暴投,桃猿兵不血刃追成平手,林智勝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1分打點超前,猿隊連兩天在第4局逆轉戰況。隨後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決定換投杜家明,連續解決林泓育、陳俊秀兩名強棒,才將失血止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