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 高雄市胡家豪摘金

2015/10/18 19:41

高市馬術代表隊選手胡家豪在障礙超越個人賽摘金。(圖全運會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104年全運會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高市代表隊選手胡家豪技壓群雄摘金,也為高市馬術奪下第一面金牌。

全運會馬術今在高雄市大樹區澳登堡馬術指導中心進行障礙超越個人賽,參賽的七縣市13名選手依序上場,高市代表隊胡家豪、藍友駿、謝秉洋3位好手應戰。

胡家豪狀況極佳,過程中雖發生馬匹踢倒障礙支架遭到扣點,但成績不影響排名,仍順利為高市留下一金。胡家豪表示,以平常心迎戰,第一次嘗試跳比賽規定高度,因為練習充足,感覺自信心和其他技巧都有進步,感謝教練和馬伕熱心協助。

高市體育會馬術委員會總幹事呂正守表示,3名選手狀況極佳,可惜藍友駿、謝秉洋運氣不佳,發生馬匹撞倒障礙架與膽怯拒跳加罰秒數,上屆表現並不突出的胡家豪意外奪金,值得肯定。

明日將進行馬場馬術團體賽,16名選手全數上場,呂正守表示,希望選手趕快調整狀況,有信心再為高市添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