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南台灣木棒組廝殺 高苑逆轉勝美和

2015/10/18 22:2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第三屆中信盃黑豹旗進行至64強,今晚再度上演精彩的木棒組對決,高苑工商在6局下攻下大局超車,5:1擊敗美和晉級。

這場南台灣棒球強權之爭,美和上半場取得1:0領先,然而6局下戰局有了變化,申皓瑋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率先上壘,陳孝賢三游穿越安打追平,連續3支巧打,高苑打下5分大局逆轉,終場4分差擊敗美和晉級。

申皓瑋三壘安打開啟高苑攻勢,終場5:1擊敗美和晉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稍早的比賽,華江高中對戰木棒組新竹市成德高中,提前在3局以0:24落敗。彰化藝中楊振銓全壘打,率隊在4局26:0扣倒中和獲勝。普門中學李育全則以鋁棒開轟,開啟單局19分攻勢,助普門在4局以20:0扣倒潮州高中。

至於另一地斗六開打的賽事,首戰高雄高工「火力展示」,16支安打猛擊內湖高中,20:1五局提前結束比賽,下一場將對上西苑高中。僑泰中學對戰鶯歌工商打出水準,撐到第7局才被1:14扣倒,還曾演出3上3下、2局無失分。

普門高中李育全以鋁棒轟出牆。(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