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唐三藏、佛祖壓陣 象迷打猿創意十足

2015/10/19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中職冠軍賽第二戰,除了蔣智賢的全壘打及陳鴻文守住滿壘危機外,最大亮點就是「唐三藏」了!

這名打扮成唐三藏的網友elvis51在ptt上發文表示,穿著道袍的意思是要「將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死猴子打入萬劫不復的地獄」,而且強調「真的很玄」。

「唐三藏」說他一進場就目睹蔣智賢的全壘打,但中途一離開球場,桃猿就會得分;在桃猿單局攻下4分超前兄弟時,他人正在場外跟其他球迷合影;關鍵第八局他雙手合十禱告,結果竟一分未失。他驚呼「原來師父發功真的有用耶!」

他也感性的說,自己已經是個老象迷,常常有人問他幹麻這麼瘋,但他認為這種球員球迷連成一條心的感動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是一輩子最棒的精神支柱,「兄弟是我們一輩子的信仰啊!」

最後他提到,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場場都到,但已經把「法杖」交給其他人,也相信兄弟會讓他在海外拋下黃彩帶。

球迷打扮成唐三藏、佛祖、道長。(取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佛祖棒打桃猿。(取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打扮成唐三藏,意思是「把猴子打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取自PTT)

佛祖對桃猿「貼符」。(取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球迷創意無限大。(取自兄弟Fans Club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