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飄洋過海來看你!球迷揪團來台看陽桑

2015/10/19 17:0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日職火腿隊的陽岱鋼,去年成為首位運動明星擔任觀光大使,旅日多年的他,在台灣、日本都有廣大球迷喜愛。今年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與火腿隊合作企劃,邀請日本球迷來台觀光,其中一個行程特別安排「地主」陽岱鋼和球迷相見歡。

火腿與觀光局合作,將揪團來台看陽岱鋼(取自火腿官網)

火腿球團與台灣觀光局協力企劃,將在12月3~6日舉辦4天3夜的台灣之旅,除了有陽岱鋼強力推薦的放天燈行程外,5日更有陽岱鋼親自到場,球迷們不僅能參與YOH桑的見面會,更能近距離體驗採訪陽、攝影紀念和周邊抽獎,此趟行程共要價145,800日圓(約台幣3萬8千元)。

已屆28歲的陽岱鋼,與火腿的2年複數約今年到期,將獲FA資格,過去曾表示過生涯規劃中有打算30歲挑戰大聯盟,母隊火腿亦認為選手的巔峰期為25至28歲,因此有球評認為火腿應放陽岱鋼到大聯盟闖闖,並看好U18日本具腳程和長打能力的年輕國手歐克伊瑠偉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