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陳偉志開轟 南市仍1分差敗給北市

2015/10/19 2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運會棒球項目進行至第二天,台南市與屏東縣分別吞下2連敗,明天下午將爭第7名,尋求衛冕的桃園市1分之差敗給新北市,明則和同為1勝1負的台北市交手。

今日早上9點開始全運會棒球第二天的賽程,台南市業餘好手陳偉志雖有全壘打演出,但南市攻勢串聯總差關鍵一擊,6:7不敵台北市,苦吞二連敗。同一時間另一地開打的比賽,上演3支全壘打秀,雖然屏東縣嚴宏仁有2分砲演出,遠不及台東縣好投好打,以2:15懸殊差被扣倒,7局提前結束比賽。

業餘好手陳偉志今日雖敲全壘打,但台南市最中仍以6:7吞敗,明天只能和屏東縣搶第7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唯一沒有出現全壘打的桃園、新北一役,雙方你來我往拉鋸戰,直到8下新北市再打回關鍵超前分,4:3險勝桃園,由王玉譜獲得勝投,年輕的徐彩筌承擔敗投。

最後一場台中市與高雄市一戰,兩隊各有1支全壘打,分別由楊家祥、黃昶恩擊出,高雄市7局下4分大局,將比數拉開,9:3擊退台中市,收下B組冠軍,明天休兵一日,待桃園、台北一役贏家出爐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