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卓君澤降臨桃園大勝趴 應猿戰線再加碼

2015/10/19 2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明晚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第三戰,客隊Lamigo雖少了猿風加油的主場優勢,但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桃園大勝趴」,不但要透過LED牆直播賽事,明晚也將邀請人氣主播卓君澤擔任特別嘉賓一起應援!

卓君澤明天也將出現在桃園大勝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曾多次公開「挺猿」,日前宣布10月20日(二)至22日(四)的比賽,都會在中壢區銀河廣場的LED牆直播,也將架設大銀幕,把Lamigo TV「猿汁猿味」搬到現場。今天活動「再加碼」,除了Lamigo TV有徐展元和LamiGirls應猿外,明天首場的桃園大勝趴也有女神卓君澤親臨現場,一起為桃猿加油。

【桃園大勝趴 首場嘉賓卓君澤】昨天還差一點,但是我們的「大勝紅不讓」仍然氣勢驚人。台灣大賽回到1比1,Lamigo Monkeys桃猿奮戰的球員們,更需要我們的加油。明天的比賽雖然不在桃園的「全猿主場」,不過晚間...

Posted by 鄭文燦 on 2015年10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