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龍體安康 教頭保證開幕出賽

2015/10/20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因背傷而缺陣熱身賽,其傷勢問題也不免讓外界擔心能否順利征戰新賽季,但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在日前給了大家一個肯定的答案。

外界普遍看好詹姆斯和布拉特能聯手再次衝擊總冠軍。(取自ESPN)

面對媒體採訪時,當被問到子弟兵是否在開幕出戰公牛隊,布拉特表示:「我認為他準備好了,完全沒有問題。」,其實上一戰面對小牛隊,詹姆斯有參與賽前投籃練習,不過布拉特認為他並沒有迫切上場的必要,所以才未出賽。

即將31歲的詹姆斯熱身賽只出賽2場,上場24.1分鐘繳出11分、4助攻、3.5籃板、3抄截的數據。距離開幕還有8天,接下來騎士隊將有一星期的隊內訓練,詹姆斯也將全程參與,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前一場傷癒復出,球迷開季將再度看到兩人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