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黃蜂當家主控?美媒點名豪小子

2015/10/20 16:49

美媒點名林書豪才是黃蜂最佳控衛。(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隊季前熱身賽狀態火燙,寫下隊史最佳的6連勝,台裔後衛林書豪的亮眼表現也受到關注,更有美媒點名陣中最好的控球後衛和場上指揮官是他,而不是「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

根據《Sportige》報導,當家主控沃克雖然得分能力佳,但三分球命中率、幫隊友製造出手空檔以及分球能力都不及林書豪,在這幾場熱身賽很明顯能看到,林書豪在場上,不管是球的流動和傳導,都相當順暢比沃克來的好,報導更認為決勝節將球給林書豪才是最好的決定。

報導指出,林書豪能否發揮實力,與先發或是替補無關,而是取決於他上場時間的多寡和教練的信任度。黃蜂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受訪時表示,林書豪不管打哪個陣容表現都很棒,能控球又能兼任得分後衛,比較適合從板凳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