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雖被扣倒 林口單局只失1分好棒棒

2015/10/20 17: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64強,今天(20日)繼續進行比賽,由新北市林口高中對上甲組的嘉義高中,林口高中終場以0:19遭嘉中扣倒。

嘉義高中在1局上半敲出5安打,並靠著3次保送與4次守備失誤得9分。3局上僅靠首名打者彭宣叡的場內全壘打得1分,最後仍在5局提前結束比賽獲勝。

林口高中打線只有第1棒打者鄭宇敲出全隊唯一的安打,並成功盜上二壘。今年黑豹旗首戰林口高中以14比4擊敗永春高中,今天則不敵強勁對手而落敗,64強止步。

在台體大球場進行的屏北高中與明倫高中之戰,屏北靠著先發投手潘祖林與捕手張志宇聯手繳出5安打5打點,提前在7局以14比1擊敗明倫。明倫今年黑豹旗首戰以16比5提前在8局擊敗政大附中,這場比賽則僅靠鄧伊祐獲保送後盜壘,隨後吳可傑敲出安打得到唯一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