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比下世錦賽國手 魏均珩奪射箭金牌

2015/10/20 17:10

代表桃園市出賽的世大運國手魏均珩搶下全運射箭男子個人賽金牌。(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104年全運會射箭男子個人對抗賽,代表桃園市出賽的世大運國手魏均珩一路闖進決賽,他並在金牌戰連射7支10分箭擊敗新竹市小將李金糖,搶下首次全運個人金牌,加上昨天桃園市在男團封王,他已是雙金加持。

本次男子組包括在世錦賽幫助台灣取得奧運3席滿額資格的郭振維、王厚傑與余冠燐都有參加,不過僅王厚傑殺入8強,但他仍遭到新竹縣許桓綸狙擊落馬,4強賽則由新竹市李金糖、新竹縣許桓綸以及苗栗縣賴郁勝、桃園市魏均珩分頭捉對廝殺。

新竹市小將李金糖在決賽以1:7不敵桃園市魏均珩,屈居銀牌。(記者林宗偉攝)

魏均珩以7:1輕取李金糖封王,他笑說,從來沒有連續射過那麼多支10分箭,除了謝謝教練栽培,也感謝特地南下來看他比賽的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