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總教練史考特:我想念戴維斯

2015/10/20 18:22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表示他很想念戴維斯(圖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經歷了去年失敗的賽季後,今年補強許多球員,但同時也失去許多球員。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很想念戴維斯(Ed Davis)。

湖人在休賽季大肆捕強,補來最佳第六人威廉斯(Lou Williams)、「籃零王」希伯特(Roy Hibbert)、優質大前鋒巴斯(Brandon Bass),加上透過榜眼籤選到的新秀羅素(D'Angelo Russell),加上陣中原本就有的「老大」(Kobe Bryant)和楊恩(Nick Young)等球員,想在新賽季重返季後賽。

不過在簽下那麼多球員的同時,球隊也喪失了幾位球員。像是在湖人位置一直都很尷尬的林書豪,今年轉往夏洛特黃蜂隊,洛杉磯粉絲十分喜愛的的中鋒戴維斯,則是前進拓荒者隊。

今天湖人在熱身賽以104比102絕殺波特蘭拓荒者隊後,總帥史考特受訪時表示,他十分懷念有戴維斯在的休息室。戴維斯今天對湖人上場16分鐘,拿下5分2籃板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