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恩齋帽做公益 網友大推周董

2015/10/20 17:46

周思齊曾因表現不佳被網友改名為「甩恩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為台灣的基層棒球不遺餘力,自2014年成立與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合作,設立獎學金,今年五月也在花蓮舉辦測試會,尋找基層棒球優秀選手,規劃後續送往日本訓練。

去年因手傷,導致表現不佳的周思齊,在網路上遭鄉民將其改名「甩恩齋」。今年他擺脫傷痛困擾,成為目前球隊表現最佳、最穩定的選手之一,周思齊大氣表示,不在意鄉民幫他改名,還讚揚鄉民創意十足。

季初,周思齊就為自己的球芽基金(棒球獎學金)喊出了五年三千萬的目標,「周思齊後援會」今年也與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一同舉辦過義賣活動,頗受好評。知名潮牌SURVIVAL相當認同周思齊扶植基層棒球的理念,特地與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周思齊後援會合作,以『甩恩齋』為主題,推出公益聯名潮帽,獲得網友一致讚聲,引起熱烈討論。

周思齊後援會表示,這款潮帽扣除相關成本後,盈餘將全數捐入周思齊的球芽基金專戶裡,並感謝SURVIVAL全力支持球芽基金的公益活動,期許未來華科慈善基金會、球芽基金與SURVIVAL能激盪出更多公益的火花,讓更多朋友一起來投入關心基層棒球的行列。

「甩恩齋」主題帽甫推出,獲得網友大讚。(取自周思齊後援會)

更多相關內容,請參考周思齊後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