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資格賽明開打 男子組單日11戰

2015/10/20 19:1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04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資格賽於明(21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男子組共有23所學校角逐8張預賽門票;女子組共分A、B兩組首名直接取得預賽資格,其餘5所再戰剩餘2席。

男子組首週至25日,每日將進行11場比賽。本屆男子A組有上屆僅差一步打進8強的高苑工商以及102學年度亞軍屏東高中,為B組有傳統升學名校成功高中將挑戰甲組以及全隊僅一人無原住民血統「黑潮」來義高中;C組有傳統名校強恕高中以及今年多名高三生為主的青年高中;D組則形成「台中內戰」信念盃第4名的后綜高中將和東山高中、忠明高中相互廝殺加上甫在長耀盃扳倒南山高中的東泰高中,堪稱本屆資格賽「死亡之組」。

女子組26日開戰,A組有今年重新建軍的南山高中將力挑勁敵普門高中;B組則是擁有6座HBL后座的金甌女中,本季在沒有招收新生下,將用現有8名女將挑戰資格賽。

HBL男子組資格賽分組名單

A組:光啟高中、木柵高工、光復高中、高苑工商、屏東高中。
B組:桃園農工、宜蘭高中、花蓮體中、成功高中、開南商工、來義高中。
C組:強恕高中、滬江高中、青年高中、苗栗高中、和平高中、同德高中。
D組:三重商工、后綜高中、東山高中、忠明高中、東泰高中、漢英高中

HBL女子組資格賽分組名單

A組:普門高中、基隆商工、南山高中。
B組:金甌女中、忠明高中、安樂高中、永平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