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LPGA星光大道 妮妮中國風驚豔全場

2015/10/20 21:01

LPGA晚宴高球女星齊聚一堂,成為另類的「高球星光大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年度高球盛會,台灣LPGA錦標賽將於22日點燃戰火,晚間主辦單位特別舉辦迎賓晚會,眾選手皆盛裝打扮,成為另類的「高球星光大道」。

我國好手曾雅妮以一襲「中國風」展現女人味,她表示,「光打扮就花了數小時,如果明年身材更好,不排斥穿高跟鞋、短裙,但寧可小露胸,也絕對不露手臂。」

曾雅妮(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另一位選手,姚宣榆身穿藍寶石洋裝,也相當吸睛,她透露,「很喜歡這樣的風格,雖然私底下還是以牛仔褲、輕鬆裝扮為主,但偶爾精心打扮,覺得很開心。」

姚宣榆(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選手蓋兒為首位登場選手,黑色洋裝展現姣好身材,她表示,「去年來台灣就留下好印象,對於今天的打扮很滿意。」

蓋兒(記者林正堃攝)

長腿美女魏聖美,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豹紋鞋子搭配華麗項鍊,襯托非凡的氣質,她表示,「這幾天有點累,所以就以舒適的平底鞋代替高跟鞋,希望把精力放在球場上。」

魏聖美(左)(記者林正堃攝)

氣質南韓選手崔羅蓮,則是以休閒風出席,白色襯衫搭配灰色長褲,仍舊相當美艷,她表示,「背傷讓我無法穿高跟鞋,所以改搭輕鬆的裝扮。」

崔羅蓮(記者林正堃攝)

晚宴現場,除了準備台式美食外,師傅也現場教外賓製製作潤餅捲和鳳梨酥,並且邀請藝人動力火車獻唱,讓選手於賽前體驗台灣的熱情與美食。

蔡明忠、蔡明興、克蕾茉和曾雅妮一起做台灣小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