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續留金鶯有望! 陳偉殷有機會簽5年長約

2015/10/20 23:11

根據美國媒體19日報導,金鶯有意願、財力留住所有自由球員,我國好手陳偉殷更有機會拚5年長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球季後的動向被受台灣球迷關注。根據美國媒體最新報導,金鶯有意願、財力留住所有自由球員,陳偉殷更有機會拚5年長約。

根據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19日報導,金鶯隊高層16日召開球季後會議,討論明年先發陣容等重要發展,球團內部認為應強化陣容,留住陳偉殷等6名自由球員。金鶯過去因財務限制,多讓自由球員出走,不過今年會議的感受不同,球團較有企圖心。

金鶯隊待簽的數位自由球員,有陳偉殷、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和投手歐戴(Darren O'Day)等人,報導指出陳偉殷可能將輕易拿到5年長約。

但金鶯向來不與先發投手簽超過4年的合約,球團是否會破例與陳偉殷續長約還有待觀察,因為長約對球團而言是個賭注,簽約球員若無法維持表現或受傷無法上場,球隊將損失慘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