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中正高中再見逆轉敗 球員潸然淚下

2015/10/20 2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三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進入64強戰況越趨白熱化,花蓮縣四維高中與台北市中正高中激戰到最後一局還以3比3平手,最後由四維高中黃昱荃擊出再見安打,以4比3贏得比賽,賽後中正高中幾乎全隊都難過地哭出來。

中正高中在這場比賽首開紀錄,由楊楷庭擊出二壘安打拿下一分打點,隨後又在3、4兩個半局各拿下1分,取得3比0領先。

四維則是在4局下趁著中正先發左投陳彥竹不穩之際打下2分,6局再靠著守備失誤拿下追平分。隨後9局下更靠著,陳惠民與林有麒的連續安打攻占一、三壘,黃昱荃最後從中正高中隊長楊楷庭手中擊出再見安打,拿下漂亮的再見逆轉勝。

中正高中輸球,賽後許多球員落淚。(棒協提供)

勝利從手中溜走的滋味讓中正高中難掩失落,賽後幾乎全隊都難過地哭泣,隊長楊楷庭表示,很想要讓高三球員的旅程繼續下去,他認為若是打到突破僵局制球隊將會更有機會,是自己投得不好,只能用直球硬拼,沒有好的變化球來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