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管看好詹皇奪冠 勇士支持率低

2015/10/21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球季勇奪總冠軍的金州勇士隊今年尋求衛冕,儘管他們靠著三分球和小球戰術在季後賽大放異彩,打破以往世人對內線的重視,然而外界仍普遍不看好他們能夠重現上賽季的成功。

柯瑞新賽季將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帶領勇士隊反撲。(美聯社)

在季前的總管票選,其中高達53.8%的人認為今年將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騎士隊成功復仇奪冠,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去年冠軍勇士隊竟只得到17.9%的支持率,甚至落後今夏補強前拓荒者巨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的馬刺隊的25.0%,也創下這份票選13年以來衛冕冠軍所得第3低的支持率。

根據專欄報導,多數總管認為,去年騎士隊如果能維持健康,他們必將擊敗勇士隊奪冠, 再加上各隊補強有成的情況下,西區戰場愈趨嚴苛,即使勇士隊戰力未減且磨合更順暢,他們仍難以在西區突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