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迪基1.2局爆5分 皇家狠砍14分聽牌

2015/10/21 08:25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才在主場贏得美聯冠軍賽首勝,藍鳥投手群今天卻大崩盤,先發投手迪基(R.A. Dickey)只撐1.2局爆5分,牛棚又在後段爆炸,光7、8兩局就被皇家追加7分,終場以2:14慘敗。皇家在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3勝1敗聽牌,明天再贏即可稱霸,拿下世界大賽門票。

10月29日將滿41歲的迪基,生涯在季後賽的經驗都不太好受,前次在分區系列賽先發是他季後賽處女秀,對遊騎兵4.2局僅失1分,只差1出局即有勝投資格,卻遭換下,令不少人為他抱不平。

沒想到迪基今天更悲情,只投1.2局被敲4安打、2次四壞保送,首局挨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2分砲後,單局被皇家攻得4分,2局上又遭里歐斯(Alex Rios)陽春彈狙擊,總計丟5分(4責失)退場,寫下藍鳥隊史季後賽最短先發。

迪基1.2局遭打退場。(美聯社)

皇家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前2局完全封鎖藍鳥打線,3局下1出局才被戈英斯(Ryan Goins)擊出首安,戈英斯也因而開啟藍鳥攻勢,單局追回2分,藍鳥全場卻也只得這2分。

楊恩壓制藍鳥火力,但5局下2出局被雷維爾(Ben Revere)擊出安打,皇家當機立斷換下他,如同前一戰的迪基,只差1個出局數就有勝投資格,最後卻以4.2局飆4K、挨3安、失2分無關勝負收場,反倒是接替他的霍契佛(Luke Hochevar)以1.1局挨1安、沒失分賺到勝投。

藍鳥先發投手罩不住,牛棚也失守,7到9局又被皇家狠砍9分,看得多倫多球迷紛紛氣憤離場,陷入1勝3敗的藍鳥已無退路,台灣時間明晨4點的第5戰推出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先發,迎戰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艾斯查達背水一戰,再輸就只能在主場看著皇家稱霸、晉級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