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聞台偷跑賽事結果 下一秒桃猿慘遭逆轉…

2015/10/21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3戰寫下史上首場「跨日大戰」的紀錄,雙方鏖戰5小時46分,中信兄弟靠王勝偉2分打點再見安打,9比8擊敗Lamigo桃猿隊。然而,有網友發現新聞台偷跑賽事結果,還沒打完就寫桃猿贏球,未料新聞一出就遭逆轉,笑稱是「德州州長事件」翻版。

雙方平手戰到11局上,桃猿靠林智勝、林泓育接連安打突破僵局,8比7超前兄弟,眼看就要收下第3戰的勝利,兄弟卻在11局下開啟攻勢,滿壘1人出局,王勝偉從桃猿終結者林柏佑手中敲出再見安打,反以9比8奪勝。

新聞台偷跑賽事結果。(取自PTT網友flower42)

有網友在賽事結束後,發文表示「東森新聞預測失敗」,並附圖寫道東森新聞將第三戰標題誤植成「lamigo8比7擊敗兄弟」。巧合的是,該則新聞時間顯示為今晨0時26分,差不多是王勝偉擊出再見安打的時間,網友戲稱《東森新聞》公然發「舒服新聞」,害桃猿遭逆轉輸球。

今年大聯盟季後賽,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曾在太空人聽牌領先時,於推特「偷跑」祝賀順利晉級,未料下一秒太空人遭逆轉輸球,最終甚至與另一支德州球隊遊騎兵一同淘汰出局,艾波特因而被網友戲稱「美國糗爺」。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祝賀推特後,太空人、遊騎兵巧合淘汰。(本報合成USA Today Sports、網路、推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