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登挽回愛妻 與卡戴珊共進晚餐

2015/10/21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因服用藥物過量而在妓院陷入昏迷的前湖人球星歐登(Lamar Odom)情況好轉,與妻子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感情也可望重修舊好。

根據報導,歐登在各方面均有好轉跡象,日前他也和妻子卡戴珊一同共進晚餐,互動良好的兩人感情逐漸回溫,根據報導指出,儘管兩人已簽字離婚,但由於法院尚未作出最終判決,他們目前在法律上仍維持婚姻關係,在歐登住院期間卡戴珊也因此能夠為他做出醫療救助上的決定。住院期間在身邊悉心照料的卡戴珊日前也在其個人網頁做出首次公開說明。

她表示:「過去幾周真的很難熬,我由衷感謝在我們身旁支持歐登的家人、朋友、球迷和任何為他送上祈禱的人。」,同時她也說道:「對於這種事我們永遠無法事先做好準備,如果沒有大家投注的關愛和無盡的祈禱、如果沒有愛我的人給我力量,我將無法堅持下去。」

歐登和卡戴珊或許有機會藉此次機會修復兩人關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