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媒體:陳偉殷續留的可能性最低

2015/10/21 10:37

金鶯媒體認為,陳偉殷是最不可能續留的自由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數名主力球員進入自由市場,球團近日召開會議商討休季的補強策略,得出需砸錢留下球員的結論。美國媒體特別撰文指出,陳偉殷續留可能性是最低的。

金鶯隊旗下的媒體「masnsports」指出,陳偉殷最不可能續留的原因,除了波拉斯(Scott Boras)的開價外,還有今年金鶯將陳偉殷下放1A的決定,一度造成雙方關係緊張。

報導認為,金鶯比較可能留下皮爾斯(Steve Pearce)、帕拉(Gerardo Parra)等野手,甚至盡可能留住佈局投手歐戴(Darren O'Day),就連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威特斯(Matt Wieters)續留機會都比陳偉殷來得高。

作者庫巴科(Roch Kubatko)分析,陳偉殷至少要求4年合約,但金鶯去年砸4年5000萬美元簽下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就已超出大家預期,更何況陳偉殷或許能拿到5年約。

然而,報導亦引述消息來源透露,老闆安格羅(Peter Angelos)不但想續約陳偉殷,同時也想從自由市場補進另外1名先發投手,若想法沒改變,陳偉殷也不是不可能留在巴爾的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