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郭俊麟練投 變速球解除封印

2015/10/21 12:37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郭俊麟今天牛棚練投90球,狀況比之前好很多,郭俊麟也準備把在日職被「封印」的變速球再拿出來,在世界12強棒球賽使用。

今天是郭俊麟向台灣隊報到之後第3次投牛棚,郭俊麟表示,前兩次狀況很差,球到處亂飛,一度讓他很擔心沒有辦法在開賽前調整好,影響球隊比賽,還好昨天大幅改善,各種球路幾乎都能投進捕手要的位置。

變速球是郭俊麟業餘時代最主要的武器球,但是今年加盟西武獅之後卻被「嫌棄」。郭俊麟表示,他在日職前兩場投了不少變速球,但效果並不好,投手教練和捕手都覺得他的變速球容易被打,之後比賽都配曲球和滑球,變速球幾乎沒有再投。

郭俊麟表示,來到台灣隊之後有向郭泰源總教練和學長們請教,希望把變速球角度投得更犀利,今天這顆球的感覺不錯,12強賽會拿出來用。

台灣隊郭俊麟今天牛棚練投90球。(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