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陳冠宇後天報到 報答郭總信任就是要贏

2015/10/21 15:29

羅德左投陳冠宇明返台,後天向台灣隊報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戰力逐漸完整,羅德左投陳冠宇明返台,後天向台灣隊報到。對於被視為王牌,他說:「王牌不是我啦,應該是俊麟吧!我們投手陣容比較年輕,大家把自己責任做好就沒問題,這次又是郭總帶,相信會不太一樣。」

很久沒在台灣球迷面前投球,陳冠宇非常期待12強賽,視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為偶像暨恩師的他,心甘情願為郭總拚命,他說:「很開心郭總能選我,我會盡全力去投,把最高榮譽獻給台灣球迷,報答郭總信任,就像2010年也是郭總提拔我,才有機會進國家隊,所以這次想贏球的企圖心更強烈。」

陳冠宇提到,他在2010年廣州亞運遭南韓打者重擊,4年後仁川亞運同樣面對南韓,由於是球季中,比賽狀況還能掌握,要感謝當時在橫濱隊有認真練習、保持好狀態,也學習到不同的經驗。

台灣在12強雖與日本不同組,仍有機會在8強賽遇到,陳冠宇說,日本隊1到9棒都要小心,像山田哲人、中田翔、柳田悠岐、中村剛也等重砲,一失投就可能挨轟,但球是圓的,要有不輸他們的心情,「我自己也很想對日本隊,想要壓制他們。」

郭總認為國際賽無先發、後援之分,只有誰先上的問題,陳冠宇也認同:「國際賽有狀況可能馬上就要換,每個投手都要隨時待命,唯一目標就是要贏球,對我來說,先發、中繼都沒問題,就是忍住壓力,展現精神。」

回想今年球季,如倒吃甘蔗的陳冠宇表示,一開季狀況沒有很好,由於去年無完整自主訓練,有點沒辦法照行程走,前半段都在適應一軍,還好羅德給很多幾會,拿到勝投後也放下心中大石,希望接下來球季能在完整訓練後,再投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