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任美國夢幻隊主帥 「他」呼聲最高

2015/10/21 16:40

帕波維奇接任的呼聲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教練」瑟雪夫斯基(Mike Krzyzewski)將在2016里約奧運後卸下美國夢幻隊兵符,誰會是下一任教頭人選,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傑羅(Jerry Colangelo)受訪時表示,接任的應該會是來自職業隊的教練,而據《CBS SPORTS》報導指出,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接任的呼聲最高。

《CBS SPORTS》報導表示,瑟雪夫斯基確定明年將卸下美國隊總教練一職,美國籃協手中也有接任教頭的口袋名單,手上有5枚冠軍戒指的馬刺主帥帕波維奇為頭號人選,另外也有NCAA肯塔基大學主帥卡利帕里(John Calipari)、溜馬教頭卡萊爾(Rick Carlisle)以及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等人。

年滿69歲的瑟雪夫斯基明年將卸下美國隊總教練一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