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燃燒吧!手臂 跨夜大戰兩隊牛棚消耗大

2015/10/21 17:13

中信兄弟陳鴻文(左)遭球吻,疼痛跪地。(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戰況激烈,昨晚兄弟、桃猿纏鬥到11局才分出勝負,但也讓牛棚燃燒殆盡,尤其雙方終結者,林柏佑、陳鴻文兩人昨晚分別消化2.1局、1.2局,用球數超出預期,勢必影響今晚戰局。

昨晚比賽,兄弟終結者陳鴻文投了1.2局,用了46球,9局未能順利關門,讓猿隊扳平比數,還遭陽耀勳的強襲球擊中腳,雖然他在臉書上告訴大家他沒事,但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傷勢的部分,還要觀察看看。另外陳鴻文第2戰時也登板投了2局,今天是否燃燒手臂再戰,值得注意。

另外,猿隊投手林柏佑昨晚也在9局登板,且一投就投到11局下半,但最後慘遭王勝偉敲出再見安打,吞敗投,2.1局中用39球,這也是林柏佑轉後援投球數最多的一次。

兩隊昨晚比賽中動用多名投手,猿隊蘭斯佛5局退場後,接連換上洪勝欽、林國裕等人,最後讓林柏佑關門,一共用上7名投手,中信兄弟的部分,除了先發伍鐸,還動用了官大元、陳鴻文等6名投手。

林柏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