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黑豹旗前3名隊伍 年底將和日本青棒交流賽

2015/10/21 17:45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和中職球星張泰山出席台日青棒交流計畫記者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今天啟動,記者會中邀請中華職棒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張泰山擔任活動推廣大使,中華棒協和全日本野球協會也期盼為期3年的交流活動提升台灣青棒實力,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表示,交流活動之一就是,本屆黑豹旗前3名球隊,年底將於新莊棒球場和日本青棒隊交手。

交流賽預計於12月25至27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辦,將邀請日本甲子園春季冠軍隊福井縣敦賀氣比高等學校、山形縣明星隊、愛媛縣明星隊3支日本青棒隊和台灣3支青棒隊交手。

除此之外,交流計畫也包含名人激勵講座、台日棒球教練專業講習營和2016年預計實施之「台灣高校棒球菁英赴日獎學金及育成計畫」,期盼能培養台灣青棒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