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大勝趴」總冠軍戰銀河廣場直播 球迷沸騰

2015/10/21 18:35

「桃園大勝趴」中職總冠軍銀河廣場直播,現場球迷熱血沸騰。(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的棒球迷們,還在等什麼?快來中壢區銀河廣場!

2015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總冠軍賽,採7戰4勝制,桃園市政府昨晚起一連三天晚上6點在中壢區銀河廣場架設大螢幕進行直播,市長鄭文燦今晚到場,與現場「10號」隊友們一起為去年拿下台灣大賽冠軍的地主Lamigo桃猿隊熱血加油。

經過昨晚的「跨日大戰」後,目前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戰成1比2,戰況激烈,為此,鄭文燦在臉書PO文「喜歡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甚至就活不下去的棒球癡、棒球狂」,希望大家能夠在非桃園主場期間,也能到有直播服務的銀河廣場一同感受現場熱血沸騰,前500名入場的球迷,還可以領取「桃園大勝」手舉牌。

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球迷吶喊的聲音,市府聽見了,3天直播由民視提供HD球賽訊號,將Lamigo TV「猿汁猿味」搬到現場,並請到熱血主播徐展元現場主持外,特別來賓今晚請到甜心主播簡懿佳,明晚則有名球評潘忠韋。

「桃園大勝趴」中職總冠軍銀河廣場有直播服務。(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大勝趴」中職總冠軍銀河廣場直播,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前右二)和現場球迷緊盯大螢幕,熱血沸騰。(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大勝趴」中職總冠軍銀河廣場直播,現場球迷緊盯大螢幕,熱血沸騰。(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