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勝投又有愛的抱抱 杜家明Line訊息收不完

2015/10/21 18:32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第三場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李毓芬(後)受邀開球,開球結束後與杜家明(前)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中職冠軍戰第3戰,中信兄弟年輕投手杜家明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以19歲8個月又18天之齡寫下冠軍戰史上最年輕勝投紀錄;加上賽前幸運抽籤抽到擔任開球嘉賓「女神」李毓芬的接球捕手,結束後兩人還上演「愛的抱抱」,昨賽後杜家明Line訊息收不完,親友紛紛虧他,「有得抱,又可以拿勝投喔。」

昨天屬於杜家明的一天,他說,很開心,感謝教練在關鍵時刻派他上場,心情亢奮,「比較不好意思的是花掉學長的分數,還好接下來有抓到3個出局數。」昨杜家明在11局下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登板後援,讓林泓育敲安失1分後,再解決3名打者力保不失,失分記在林英傑帳上,下個半局靠王勝偉擊出2打點再見安打,杜家明勝投入袋。

杜家明笑說,昨天比賽從落後、追平、再逆轉,真的很刺激,「朱教練(朱偉銘)第一個衝出去慶祝,他是第二個,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