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奮不顧身撲向三壘 激勵陳鴻文

2015/10/21 19:16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冠軍戰第2戰中信兄弟陳鴻文後援2局無失分,守住勝果,昨第3戰雖然後援1.2局被敲5安失3分,讓比賽進入延長賽,不過「恰恰」彭政閔說,「這兩場比賽鴻文是球隊贏球的重要功臣。」

對於陳鴻文的表現,恰恰說,他每場比賽總是很盡力,投得好很興奮,投得不好會很自責,也感謝他這兩場比賽的付出。

對於恰恰的稱讚,陳鴻文說,「其實昨天我在牛棚看到恰哥(彭政閔)撲三壘,有被他的拚勁激勵到。」昨第7局彭政閔在一壘,蔣智賢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彭政閔靠著左外野手陽耀勳接球失誤,拔腿狂奔撲向三壘。

昨天陳鴻文第9局投球被敲5安失3分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他表示,當時太想三振對手,所以變化球較多,退場後既生氣又自責,本來想摔手套,後來還是輕輕放下,恰哥(彭政閔)還跑過來說,「你很強耶,156公里。」昨新莊球場測速槍測得陳鴻文最快球速達156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