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乙組出身吳浚鋒 單日兩破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

2015/10/21 20:05

50公尺蛙式吳浚鋒獲得金牌並破全國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乙組奇蹟」彰化縣吳浚鋒今在50公尺蛙式兩度立新里程碑,他先是在預賽游出28秒67成績,刷新江信宏2009年創下的28秒71全國紀錄,晚間決賽再飆出28秒41,穩穩搶下全運第二金。

吳浚鋒讀文化大學一年級時只是乙組選手,大三才升入甲組,想不到今年研一就打破50公尺自由式及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花5年成為「乙組奇蹟」。

吳浚鋒今晚游上岸時,看見大學恩師林季嬋為他喝采,忍不住眼眶的熱淚,直到受訪時都還在激動,他表示,儘管老師現在已在高雄執教,但到現在都還是自己的心靈支柱。

吳浚鋒讀文化大學一年級時只是乙組選手,花5年成為「乙組奇蹟」。(記者黃志源攝)

男子50公尺蛙式,除了吳浚鋒單日兩破紀錄,決賽搶下銀牌的台中市陳信樺,預賽同樣以28秒69創新猷,總計全運會5天游泳賽事,共有13項16人20度打破全國紀錄,高雄市王郁濂、台北市程琬容皆奪5金,是本屆男女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