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全力備戰 中職熱身賽門票22日開賣

2015/10/21 22:4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台灣隊正如火如荼備戰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負責組訓事宜的中華職棒大聯盟為了提供台灣隊更多實戰機會,將安排4支中職球隊進行熱身賽,包括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也會在總冠軍賽結束後加入。自10/25起將進行6場熱身賽,其中從10/29開始的4場比賽將開放球迷進場,門票將在22日中午12:00開賣。

陳鏞基(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前兩場熱身賽台灣隊將分別對上統一7-ELEVEn獅和義大犀牛,這兩場比賽將不對外開放。29日起的售票場次則將與中職4支球隊各交手一場,地點在台中洲際與台體大棒球場,時間都是晚上。

高國輝(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後4場採售票方式開放球迷進場為台灣隊以及喜愛的選手加油打氣,全區單一票價平日200元、假日300元,22日中午12:00起可以在pb+售票平台及全家售票系統FamiPort、FamiTicket購買。這4場比賽同時將由緯來電視網提供直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