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展現頑強鬥志 嘉工奮戰7局敗給陸興

2015/10/21 23:04

嘉義高工輸球,球員淚灑球場。(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嘉義高工21日在中信盃黑豹旗對上屏東陸興高中,儘管對上木棒球隊,嘉工小將全場仍展現頑強意志,可惜最終仍1比11輸球,無緣32強,賽後球員們流下的不只是拚戰過後的汗水,也參雜著不捨的淚水。

七局下被陸興高中敲回再見分結束比賽,嘉義高工球員落寞的蹲在場邊,甚至落下不甘心的淚水,高中棒球生涯的最後一戰就此落幕。

「連2年都是一樣的場面,都在七局被對手敲回再見分,」高三捕手董家均說,「結束時腦袋真的一片空白,很捨不得。」去年首度參加黑豹旗,嘉工首戰就遇到木棒強權西苑,當時同樣血戰7局才被扣倒吞敗,今年在首輪順利擊敗輔仁中學晉級64強,原本球隊將目標設在32強,可惜遭遇南區勁旅陸興,本屆黑豹旗之旅止步。

沒能達成與隊友的約定,帶領球隊挺進32強,隊長楊宇棣忍不住落淚,「這也是我最後一年了,沒辦法繼續跟大家一起打球真的很難過。」嘉義高工原有科班球隊,還出過林煜清等職棒好手,但在10年前因故解散,直到近2年才又組成社團性質的棒球隊,陣容都是以高三球員為主,等他們畢業了以後,球隊甚至無法湊齊黑豹旗報名人數,因此明年能否參賽還是未知數。

21日另3場64強決賽,壽山高中提前在3局以20比0擊敗葳格高中,清華高中以11比4擊敗新店高中,秀峰高中以18比2提前在5局擊敗成功高中。

黑豹旗32強全數出爐,21日晚間的新莊高中與治平高中之戰,是本屆第1場32強賽,結果治平以12比7獲勝,成為首支晉級16強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