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唯一沒上場野手 陳金鋒今晚猿袍最終戰?

2015/10/22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台灣大賽1比3落後中信兄弟,今天將背水一戰力阻黃衫軍在主場封王。除了桃猿的失誤次數備受關注外,「台灣巨砲」陳金鋒究竟會不會上場代打,同樣是賽事觀察重點。

桃猿今年總冠軍賽總計帶了16名野手,前4戰結束後,唯獨陳金鋒還沒上場比賽,而桃猿啟用過的代打人選分別為陳冠任、藍寅倫與陽耀勳,總計4打數2安打,打進2打點。

即便桃猿代打的帳面數據不算差,但不少關鍵時刻沒派上陳金鋒,仍讓部分球迷感到扼腕,畢竟他曾有過5次總冠軍賽的經驗,總計60打數19安打,打擊率3成16,包括史上第4名的6轟、第7名的20打點。

陳金鋒本季例行賽為生涯新低的41場,在出賽數不多的情況下,各項數據亦創下新低,連續2年一軍全壘打數掛蛋,在明年還不知續約與否的狀況下,今天有可能是陳金鋒披上猿袍的最終戰。

陳金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