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樂天人生 宋家豪目標成為支配下選手

2015/10/22 13:29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12強賽台灣隊投手宋家豪,預計明年1月將赴日投入樂天春訓,球團為他配置一名翻譯,宋家豪說,明年目標是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選手,他知道日本訓練很操,赴日投入春訓前會把自己的身體練好。

今天早上10點12強賽台灣隊在台中洲際球場練球,宋家豪和郭俊麟相見歡。具日職一年資歷的郭俊麟,以過來人身分給宋家豪的建議是,「注意身體健康。」

郭俊麟說,他剛到日本投入西武獅訓練,曾跑步跑到累得無法走路,他建議宋家豪,在台灣跑步和訓練量不多,可能剛到日本無法負荷,其實不用勉強,做到自己可以撐的量就可以了,然後多學習。

今天宋家豪和郭俊麟也沿外野全壘打一起跑步衝刺數趟,他笑說,「家豪今天跑得不錯,體能比我還好耶。」

彭識穎(左起),郭俊麟,宋家豪一起在外野跑步衝刺。(記者羅志朋攝)

郭俊麟傳球熱身。(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