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16年來沒輸過!高雄市女排奪9連霸

2015/10/22 15:04

高雄市女排在全運會決賽以3:2擊敗新北市,奪下九連霸。(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高雄市女排再為地主留下一面金牌,這支以中山工商為班底的勁旅,今在決賽出戰由國家隊主力「阿非」陳莞婷領軍的新北市,雙方鏖戰5局,最終高雄市才以3:2搶下勝利,也創下自88年全運會後的9連霸,堪稱全運會霸主。

高雄市女排在全運會決賽以3:2擊敗新北市,奪下九連霸。(記者林宗偉攝)

高雄市首局以25:5輕鬆開胡,次局立刻受到新北市反擊,以31:33讓出,第3局又以25:16扳回一城,然而關鍵第4局卻以25:27不敵,所幸第5局以15:12底定大局,封后一刻,球員皆忍不住興奮高舉雙手替自己喝采。

高雄市女排在全運會決賽以3:2擊敗新北市,奪下九連霸,封后一刻,球員忍不住興奮高舉雙手。(記者林宗偉攝)

高齡64歲的高雄市教練林光宏,賽後一一跟子弟兵擁抱,也讓球員不捨落淚,他表示,這一戰是用愛與感恩贏下來的,這屆全運後,他將逐漸轉入幕後,讓年輕一代慢慢接棒。

高雄市女排教練林光宏在封后後,一一擁抱子弟兵鼓勵。(記者林宗偉攝)

高雄市女排在全運會決賽以3:2擊敗新北市,奪下九連霸,球員賽後喜極而泣。(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