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高雄市三連霸 花媽陳菊:拍謝啦!

2015/10/22 17:07

下屆全運會主辦城市宜蘭縣,縣長林聰賢接下並揮舞全運會會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104年高雄全國運動會今天在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下閉幕,高雄市以74金77銀37銅戰績大會總冠軍,創下三連霸壯舉,市長陳菊開心表示,選手們的好表現讓自己走路都有風,她也笑說:「身為地主,本來應該要比較謙虛,但我們真的3連霸了,其他縣市好朋友,跟你們說聲:『拍謝啦!』」

高雄全運會共誕生368面金牌,高雄市戰績最佳,台北市以56金45銀56同居次,新北市56金41銀55銅位居第三,而本次更有19項30人次打破全國紀錄,是近三屆以來最多。

下屆106年全運會將移師宜蘭縣,縣長林聰賢從陳菊手中接下會旗,他表示這就好像是「鄉下人辦喜事」,挑戰很高,但大家會全力以赴。

全運會閉幕,主辦城市高雄市再度拿到總統獎。(記者黃志源攝)

全運會會旗緩緩降下,此次全運會閉幕典禮有別於以往,刻意選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行。(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