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ive》王溢正燃燒小宇宙完投 力阻中信封王

2015/10/22 22:32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本土先發出頭天!桃猿隊今天推出本土「勝投王」王溢正扛總冠軍第5戰,王溢正投得威風八面,完投9局被敲6安只失2分,再加上隊友火力奧援,桃猿終場就以9:2擊敗兄弟,王溢正也收下本季總冠軍首勝,替本土先發出一口氣。桃猿將系列賽追成2比3落後,把戰線拉回桃園主場。

王溢正此役交出優質先發,完投9局投了119球,被敲6支安打失2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他也是本季冠軍戰首位投出完投勝投手。前一個投出完投勝的投手,要追溯到1997年,當時和信鯨何紀賢也是完投9局用了119球拿下勝利。

九局下 桃猿9:2兄弟

中信兄弟展開反攻,彭政閔、蔣智賢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但後來許基宏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蔣智賢回壘不及遭到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九局上 桃猿9:1兄弟

林智勝面對剛上來的後援投手官大元就迎頭痛擊,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三游之間穿越安打,打回一分,林泓育隨後再扛出2分砲,桃猿繼續擴大領先,以9比1領先兄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從未上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在該局上代打,不分象迷、猿迷全都起身鼓掌,陳金鋒被後援投手羅國華四壞球保送上壘,桃猿隨即更換代跑,鋒哥也因此被換下場。 

六局下 桃猿6:1兄弟

彭政閔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王柏融飛撲沒有接到,恰恰連跑3個壘包回來,形成一支場內全壘打,這也是總冠軍首次出現場內全壘打,兄弟追回一分。

六局上 桃猿6:0兄弟

郭嚴文、王柏融、陳俊秀接連敲安,該局灌進2分,也把兄弟先發克蘭頓打退場。接替的中繼投手邱品睿也無法壓制桃猿凶猛打線,陽耀勳在二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再添得一分。

五局上 桃猿3:0兄弟

繼林智勝開轟後,陽耀勳也補上一支陽春砲,生涯首轟出爐,這也是他在總冠軍賽的第一發全壘打。

陽耀勳個人首轟出爐。(記者廖耀東攝)

四局上 桃猿2:0兄弟

該局首棒打者林智勝先敲出左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安打,克蘭頓2人出局後遭遇亂流再被王柏融敲安、四壞保送陳俊秀,滿壘時余德龍敲出內野游擊方向滾地球,兄弟游擊手王勝偉選擇傳往二壘,陳俊秀快腿奔向二壘,二壘審判定安全上壘,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請示電視輔助判決,最後主審也判定安全上壘,桃猿攻下第2分。

一局上 桃猿1:0兄弟

大師兄林智勝率先開砲,敲出1發陽春全壘打,總冠軍賽生涯第10轟出爐,一舉超越羅敏卿所寫下的紀錄。

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回休息室時與隊友鼓掌。(記者廖耀東攝)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