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少時尚 靈感全來自他老媽

2015/10/22 2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控球後衛「威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接受美國鄉民論壇「Reddit」提問,其中他回答自己的時尚靈感都是源自於他母親。

魏斯布魯克表示自己的時尚靈感全是來自於他老媽。(美聯社)

魏斯布魯克在球場上的狂野球風深受球迷喜愛,而他在場下的穿衣風格也時常成為媒體焦點,令許多人不敢恭維。不僅球迷不賞臉,連邁阿密熱火隊的魏德(Dwyane Wade)都曾批評過魏斯布魯克「衣服穿得怪怪的」。

魏斯布魯克的穿衣風格,連魏德都覺得怪怪的。(取自魏斯布魯克Instagram)

日前他在「美國PTT」Reddit接受鄉民的AMA(Ask Me Anything)時被問到:「你的時尚靈感是來自何處?」他很直接地回答是來自於他母親,而當他被問到不當球員時會想做什麼時,他說自己將會投入時尚圈。

另外鄉民也問他其他問題,像是他最喜歡的當地餐廳是福來雞(Chick-Fil-A),他最愛穿的鞋款是愛迪達的Pro model。

魏斯布魯克的穿衣風格,連魏德都覺得怪怪的。(取自魏斯布魯克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