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忐忑怕回不了主場 洪一中:回家再接再厲

2015/10/22 22:57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前四戰取得3勝1負的聽牌優勢,Lamigo桃猿背水一戰,展現堅強韌性,第五戰以9比2贏球,將系列賽追成2比3落後,後天將回桃園進行第6戰。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隊賽後受訪時表示,選手們帶傷拼戰都看在眼裡,他「揪嘸甘」(台語,意指不捨),回主場要再接再厲,逆轉戰局。

洪一中坦言背水一戰,心裡其實蠻忐忑的,擔心沒辦法再回桃園,所幸球員都盡全力取勝,尤其是先發投手王溢正,他完全壓制住兄弟打線,表現可圈可點,再加上打線有串連,順利終止三連敗。

前4場打擊狀況不佳的陳俊秀,今繳出3支3猛打賞的成績,洪一中也稱讚他表現不錯,是打線串連的關鍵人物,換上劉時豪和陽耀勳,也收到不錯的效果。

洪一中說,雖然扳成2勝3敗,但目前還是居於劣勢,不過回到自己家裡,大家打起來的狀況就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