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小心願 哈登:我要當全球偶像

2015/10/23 07:44

哈登要做好鬍,想當全球偶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巨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上季表現出色,平均轟下27.4分的他,儼然已成新一代的得分機器,亦是年度MVP的強力候選人。但是大鬍子對此不滿足,他自信的告訴媒體,「我要當全球偶像」。

哈登侃侃而談他的目標與處世之道,「我不是努力成為誰,我只是做我自己。」大鬍子接受《bleacher report》採訪時,一再強調。

「籃球高於一切,我永遠不會失去目標,我永遠不會走偏,籃球高於一切。」哈登曾表示自己可能是NBA最強球員,大鬍子接著透露期許的兩大目標。

哈登說,「在場上成為最強者,在場下擁有良好形象,這兩者我都想要。我每天都在努力,我想成為全球效仿的偶像,不只是影響籃球員,是影響全世界,我期盼能成為好榜樣。」

大鬍子談及自信來源,將此歸功於母親,「我媽告訴我要永遠保持信心,如果自己都不信自己的話,遑論其他人!總而言之,這就是我,大鬍子永遠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