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新陣容不敵綠衫軍 熱身賽4勝2敗迎開季 (影音)

2015/10/23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在今天造訪波士頓,與塞爾提克隊進行開季前最後1場熱身賽。尼克隊全場投籃命中率不佳,上半場打完就以43比55落後對手達雙位數。第3節雖然將比數追近到69比74僅落後5分,但最後一節無力追趕。終場尼克隊以85比99敗給塞爾提克隊,以4勝2敗迎接即將開始的新球季。

安東尼這場比賽表現不佳。(美聯社)

尼克隊總教練費雪日前宣布菜鳥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成員,如此一來,尼克新球季先發將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卡德隆(Jose Calderon)、艾弗拉羅(Arron Afflalo、R.羅培茲(Robin Lopez)與波辛傑斯

這場熱身賽裡,尼克隊就由這組先發陣容上場磨合。不料安東尼出賽31分鐘,18投只中4球。需要追分的時候往往沒有分數進帳,籃下靠波辛傑斯的8分、8籃板當然也不敵對手,種下敗因。

尼克隊將在台灣時間10月29日的開幕戰作客密爾瓦基公鹿隊,屆時可以看看尼克隊能否打出熱身賽前面幾場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