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大嘆比賽不好看 「盡是一些不三不四的球員」(影音)

2015/10/23 1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接受達拉斯晨報專訪時,談到他對NBA現況的看法。在他看來,中鋒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歐尼爾不喜歡現在聯盟的比賽風格。(取自YouTube)

歐尼爾說:「聯盟裡面已經沒有大個子了。當我離開聯盟的時候,中鋒的時代就結束了。我打球的時候,內線站滿大個子,現在盡是一些遊走到禁區外面,不三(小前鋒)不四(大前鋒)的球員。」

歐尼爾明確表示,他不喜歡現在聯盟的比賽方式:「現在的比賽風格對我而言真的很無聊,我不喜歡頻繁的擋拆,無止盡的跳投。我喜歡那些直接往人臉上招呼的拐子,喜歡看球員激動的一面,喜歡看他們生氣、抱怨。我們現在再也看不到那些強硬的傢伙、令人興奮的場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