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見希望! 柯P承諾電競納入世大運會外項目

2015/10/23 13: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台灣兩支電競隊伍ahq、閃電狼打進《英雄聯盟》世界賽,最終雙雙拿下八強的成績,兩隊在賽場上的表現有目共睹,也令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見發展的希望,承諾將電競列入世大運的比賽項目。

根據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臉書指出,今日議會主要討論世大運等議題的專案報告,他向柯文哲建議,將電競項目列入示範種類,列入先行項目,可以吸引年輕世代參與。柯P當場允諾,願意以會外賽的形式辦理。

童仲彥也在臉書上公開簡報檔案,稱要將培育經費9564萬全數用在栽培選手上,不得挪用其它用途。

童仲彥臉書

柯P將電競列世大運會外賽!號外!號外!普天同慶!阿童爭取成功!https://youtu.be/k3Dv9ZFI5HA

Posted by 台灣阿童─童仲彥 on 2015年10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