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美國27人名單出爐 統一獅洋投銳克在內

2015/10/23 2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即將在11月8日於日本札幌開幕、9日起在台灣展開預賽,美國隊日前公布來台參賽的27人名單,以小聯盟球員為主體,今年球季效力統一獅的洋投銳克(Zack Segovia)也包含在內,總教練則是曾任大都會總教練的藍道夫(Willie Randolph)。

針對這份名單,棒球網站「Baseball America」介紹,名單中屬百大潛力新秀等級的有三位:大都會2A游擊手Gavin Cecchini、白襪和釀酒人2A的外野手Jacob May、Brett Phillips。皇家3A外野手Brett Eibner、洛磯3A外野手Matt McBrided可望成攻擊重心,費城人3A內野手Tyler Pastornicky則為代表美國出戰泛美運動會的成員。

統一獅投手銳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投手群部份,美國隊預計倚重幾名擁有大聯盟經驗的球員,包括皇家Casey Coleman、印地安人Jarrett Grube和紅襪Zeke Spruill。今年升上2A的紅襪右投Aaron Wilkerson也可望擔綱先發任務。牛棚則有效力韓職的Dana Eveland、加盟中職統一獅的銳克。

12強美國隊總教練藍道夫曾任大都會總教練。(取自網路)

文中提到,美國隊相較於球員,教練團或許更為知名。由前洋基二壘手、前大都會總教練藍道夫執掌兵符,他也曾擔任2013年WBC經典賽美國隊的助理教練,金鶯隊的投手養成部門主管Rick Peterson則擔任美國隊投手教練。

美國隊完整27人名單如下:

投手15名:
Jake Barrett
John Church
Casey Coleman
Joey Denato
Dana Eveland
Cody Forsythe
Jarrett Grube
Aaron Laffey
Cody Satterwhite
Zack Segovia
Seth Simmons
Zeke Spruill
Anthony Vazquez
JB Wendelken
Aaron Wilkerson

外野手4名:
Brett Eibner
Jacob May
Matt McBride
Brett Phillips

內野手4名:
Dan Black
Gavin Cecchini
Kyle Martin
Tyler Pastornicky

捕手2名:
Parker Morin 
Dan Rohlfing

內外野兼修2名:
Joe Sclafani
Elliot S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