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育成約過來人 陳冠宇:不要急著拚上一軍

2015/10/23 17:06

陳冠宇(右二)建議宋家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日前與日職樂天隊簽下育成選手約的宋家豪,昨天返回12強賽台灣隊訓練,今天他進牛棚練投46球,和幾天前在樂天秋訓牛棚練投50球全都是直球不一樣,今天宋家豪試投多種球路,他說,「狀況比上次好很多了。」

今天宋家豪在牛棚練投,教練葉君璋提點他動作太快,要放慢一點。宋家豪預計於27日對義大犀牛熱身賽登板投球,他說,「會看比賽狀況做調整,把感覺找回來。」

今天宋家豪和陳冠宇相見歡,陳冠宇還請宋家豪吃麥當勞。過去陳冠宇也曾簽下育成選手約,後來轉為支配下選手,如今已在羅德先發輪值佔有一席之地。

對於簽下育成選手約的宋家豪,陳冠宇建議他,「不要想說第一年就拚上一軍,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先去適應日本球風,再把內容投出來就好,同時強化自己的身體,不要太急。」

旅日左投陳冠宇(中)昨向台灣隊報到,期間不時展露笑顏。(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