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小蝦米扳倒大鯨魚!普門爆冷擊敗桃農晉16強

2015/10/23 19:5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今天大爆冷門,連兩屆黑豹旗亞軍的桃園農工對上前兩次參加都在首輪打包的普門中學,前6局受制於對方先發投手曾柏融的好投,只以1比0領先,沒想到普門在7局下靠著連續安打灌進3分,終場就以3:1逆轉獲勝,晉級16強。

桃農先發投手鄭浩均前6局壓制住普門打線,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而隊友在3局上先攻下1分,桃農帶著1比0的領先進入7局下。

沒想到7局下風雲變色,普門在2人出局後展開反攻,先是靠著連續安打將比數追平,也把鄭浩均打退場,後援投手一上來就投出保送,普門攻佔滿壘,第四棒李育全適時補上一支安打,打回2分,反以3比1領先,最後在先發投手曾柏融完投9局失1分、飆5K的優質先發帶領下,擊敗甲組強權桃農,爆冷搶下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