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在自己家打球超爽」 羅嘉仁:實力怒飆200%

2015/10/23 21:22

羅嘉仁(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正在台中集訓,對於能夠在自己國家打國際賽,入選28人名單的義大犀牛終結者羅嘉仁表示,心情很亢奮,不能在自己家漏氣,「原本實力是100%,到時候就會變成200%了!」

能夠入選台灣隊,羅嘉仁表示相當開心,畢竟今年的表現與去年有落差,他也知道他的入選會引起許多球迷的質疑和批評,他認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表現好那些聲音就會停止,「現在目標就是把自己狀態調整好,迎接後續的比賽,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被定位在中繼或救援,能幫助到球隊就好。

羅嘉仁參加台灣隊以來,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8搶3奧運資格賽,「當時自己是業餘球員,第一次與職棒球隊組隊,而自己的表現也沒有比職棒球員差,也因此開啟了我有機會旅美的一條路。」他也相當感謝當時的總教練洪一中與教練團,讓他見識到第一次在台灣打球是這麼爽的一件事情。

最後他希望球迷能多多進場為台灣隊加油,難得在台灣舉辦國際賽,大家一起幫棒球隊與台灣加油,大家會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