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3屆以來最長一役 陸興高中12局險勝成功商水

2015/10/24 1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中信盃黑豹旗高中棒球賽進行32強最後一日的賽程,同屬木棒組的球隊台東縣成功商水、屏東縣陸興高中狹路相逢,雙方互不相讓,直至12局突破僵局制,陸興才以6比5勝出,也是黑豹旗三屆來首次打到第12局、第3場突破僵局。

成功商水首局先馳得點,五局再得一分;陸興6局開始有所回應,但6局下成功商水又增添保險分;陸興七局連得兩分,雙方正規9局皆未再添分,就此進入延長賽。

黑豹旗延長賽採用突破僵局制,陸興10局跑壘發生失誤,未得分,但陸興李承翰本場比賽後援6.2局,10局下也頂住滿壘無人0出局的壓力,沒造成失分。11局上陸興高中先拿2分、未料下個半局成功商水又追平,12局上,陸興再靠高飛犧牲打超前,12局下半,滿壘1出局,成功張君豪擊出3壘邊線球,陸興先踩三壘再傳本壘,捕手楊宇威不畏衝撞守下最後出局,陸興艱辛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