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鉛球王子」張銘煌辦婚禮 重量級名將齊祝福

2015/10/24 20:05

張銘煌(右)與妻子羅嘉鎔。(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子鉛球名將張銘煌與妻子羅嘉鎔今天在台中舉辦婚禮,現場田徑界大老與名將雲集,紛紛到場獻給張銘煌祝福,期盼他再創佳績,擲進奧運。

張銘煌原本與妻子羅嘉鎔於倫敦奧運後就決定舉辦婚禮,但因為訓練繁忙,近年多次赴美移訓,張銘煌先公證結婚,今年才敲定拍攝婚紗時間與補辦婚禮,兩人已育有一女。

張銘煌(右)與妻子羅嘉鎔。(田徑協會提供)

今天婚禮現場貴賓眾多,田協副理事長翟學電、田協秘書長王景成、台體大校長林華韋等,400公尺跨欄名將陳傑與標槍好手黃士峰則負責擔任婚禮接待。

甫結束全運會賽程,張銘煌於男子鉛球締造七連霸,鐵餅以銅牌作收,他當時表示,婚禮結束後,可以全心全意準備新賽季,希望早日達到奧運參賽標準20公尺50,11月初將再度前往美國受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